公司簡介

您現在的位置 > 首頁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深圳市微碧電晶體有限公司,是一家專業從事製造場效應管中低壓mos(12V~250V)、高壓mos(300V~1000V)、超結mos(500V~900V)功率場效應管(MOSFET),晶圓開發設計、封裝測試、銷售服務、技術支援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,企業研發中心位於中國臺灣新竹。

企業以自有的品牌“微碧VBsemi”並以其為覈心,積極批量開發,致力服務於中高端市場的終端製造商,整體生產體系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品質標準,
企業擁有20餘項專利,軟件著作權以及各種榮譽稱號,同時還引進多臺國外先進設備,含括功率器件的直流參數檢測、雪崩能量檢測、可靠性實驗、系統分析、失效分析等領域,掌握多項場效應管覈心製造技術,提供個性化參數調控,為客戶量身定制,全方面為客戶解決方案的MOSFETs場效應管製造商。
微碧電晶體的產品應用廣泛,涉及到領域包括交通運輸、綠色照明、傳統工業、電源管理、新能源等領域,微碧電晶體專注於場效應管研發,客戶受益於我們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可靠的質量。

從創立到現在,微碧電晶體真正實現了場效應管一體化的服務鏈,十多年來,企業歷盡風霜雪雨,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。

截止目前為止,企業擁有來自世界知名企業及自身培養工程技術人員21名,一線員工400餘人,服務團隊60餘人; 服務企業近千家。

微碧電晶體正以飽滿的激情,拼搏務實的幹勁,不斷創新進取,致力於為終端客戶群體打造出一座高效、便捷、直通、優質的服務橋樑,匠於芯,精於質,可靠之管微碧製造,熱誠歡迎社會各界到企業參觀指導!

價格

同行業具有競爭力的價格

質量

原廠專業科技穩定高效

交期

多條生產線交期穩定

服務

技術支援賬期支持

打樣申請

線上諮詢

電話諮詢

400-655-8788

微信諮詢

一鍵置頂

打樣申請
線上諮詢
電話諮詢
微信諮詢